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七月份项目“四库”及投资调度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七月份项目“四库”及投资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31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七月份项目“四库”及投资调度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主持会议,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全市1-6月项目“四库”建设情况;各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负责人就上半年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乘势而上,持续发力,着重提高项目开工率,聚焦产业投资占比,主抓省级开发区转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专项债批复,不断促进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努力保持投资走在全省前列。要主动作为,精细管理,提升“四库”项目质量。要围绕“六新”、“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一批优质项目,强化项目支撑。要按照省级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运城实际,狠抓“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落实,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稳步提高省平台建设项目投资完成率。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严格把关,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