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日下午,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标检点,争当脱贫成色巩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十个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深入开展对标检点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发现问题、整改完善、巩固提升。活动由支部书记薛万西主持。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6+”主题党日活动统一模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集中研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运城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公开学习了《请销假制度》《带薪年休假制度》两项制度。

民主议事环节,大家围绕如何有效推行食品安全“6S”管理规范,全面优化食品安全监管模式,努力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管理水平和效率,有效改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形象,全面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为平陆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讨论氛围热烈。

督导员谭九鹏说,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对标检点,争当脱贫成色巩固先锋”,就是要突出成色巩固,要在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的基础上,做到在脱贫质量上求发展,在巩固成效上保稳定,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特色产业、发挥好“村致富带头人”示范作用、巩固农户发展点(收入源)上再突破,确保全面脱贫,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脱贫户返贫。

局长贺存峰表示,大家要提高站位谋活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召开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提前安排好每一个环节工作,让主题党日活动在充分准备、高度参与中开展;要严谨程序搞活动。要严格按照“6+”主题党日活动模式抓好活动开展,诵读党章有提高,公开落实制度规范行为有效果。要健全机制优活动。要及时总结党日活动的成果和不足,对一些好的做法进行制度固定,优化推广,对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集思广益,研究解决,为今后活动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