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法院开办第二期暑期子女托幼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在夏县法院的老干部活动室中,一群孩子正在享受着空调的徐徐凉意,聚精会神搭积木,欢声笑语做游戏,全神贯注读绘本。这是夏县法院为干警子女开办的第二期暑期子女托幼班。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夏县法院指派专人每日两次为孩子们检测体温,并定期做好室内消毒工作,为干警子女学习、娱乐提供良好环境。

暑期托幼班是创新服务广大干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帮助干警们切实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又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工作上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干警可以将更多的热情与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