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整村授信 普惠金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为回馈广大客户,闻喜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程再次升级,融入传统文化、丰富现场形式、加入惠民演出,为普惠金融“再添内涵”,将欢声笑语和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岭西东支行在下阳村召开了 “闻喜农商行岭西东支行送戏下乡纳凉晚会”暨“闻喜农商行岭西东支行授信现场会”,特邀请苗圃社区群众文化艺术团的老师们给大家带来蒲剧、歌舞、黄梅戏等艺术表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沟通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广介绍授信卡业务,同时邀请整村授信客户代表就授信卡使用的便捷性进行了分享。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将活动带入了高潮,现场很多村民表示:“农商行这样的活动真的太贴心了,不仅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而且还能近距离的了解到金融政策,学习到金融知识”。整场活动共计送出奖品3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及营销经理名片160余份。

柏林支行借助“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的有利契机,以开展整村授信为举措,结合夏季农田资金需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戏曲开演前夕、中场表演间隙,工作人员以普惠金融为切入点,向在场村民讲解存款优惠政策、新版人民币识别、大额存单、免费办理ETC、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现场,众多村民观看金融知识画册、主动索要宣传资料、仔细阅读散发的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有效拉近了农商行和客户的距离,让农民不出家门就能了解相关金融知识。(王凯莉 马花蕾)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