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0日晚上,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局机关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足准备。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摆进去”“三个讲清楚”“五查五看”开展对照检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找问题差距、析原因症结、明整改措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锋带头查摆问题,结合岗位和履职实际,直面自身不足,追根溯源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改进措施。

在开展相互批评阶段,大家坦诚而真挚,既见出以公心、坚持原则的真刀真枪,又见态度诚恳、帮助鼓劲的真心真情,达到了红脸出汗、严规明纪的效果。

会上一并开展了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学习阶段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过程中,全体人员严肃考场纪律,认真仔细作答。

通过学习测试,提高了机关全体人员对学习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促进全体人员作风转变,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在全局进一步营造了知学好进、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措施,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生态环保铁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