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29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着眼于运城当前和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一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抓好“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的落实,用好谋划库、储备库、建设库、达产达效库“四库”管理模式。紧盯投资任务,紧盯项目进度,确保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工作量,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二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重中之重,科学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同步进行规划《纲要》、专项规划的起草编制,积极争取各类试点、项目纳入国家、省规划,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努力描绘出全市“转型出雏形”的宏伟蓝图。三要抢抓政策机遇,强化跟踪对接,积极汇报争取,抓好新基建、卫生防控体系、应急物资储备体系等方面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新增投资、专项债、金融机构贷款等资金的争取落实,力争全委争取上级各项政策资金有更大的增长。四要研究把握“后疫情时代”宏观形势,认真落实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监测分析,统筹指标进度,努力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考核任务。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精准施策,牵头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力争取得最好效果,推动经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要认清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能力,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