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消防为县政府重点项目解决消防难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稷山县政府重点项目服务工作,提升消防执法服务水平和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7月29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永祥煤焦集团公司为企业在建项目提供“体检式”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消防技术难题。

检查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首先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干熄焦项目、余热发电和中水回用项目进展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了企业新建工程项目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和专职消防队人员、器材配备等情况。针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大队长路磊以专业的角度对该企业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地建议及整改措施。同时,提示单位要加强内部用火、用电管理,要定期组织人员对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确保企业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重点项目的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消防技术方面的难题,努力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消防服务保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