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项目一线现场办公服务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国耀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服务项目建设。靳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优服务、最快速度全力做好企业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副县长董学锋参加现场办公。

据了解,国耀新能源300兆瓦发电项目是临猗县在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推进力度大、建设速度快,预计9月份即可进入试生产准备阶段。项目投产达效前还需解决一些给水、排水、土地、道路等方面问题。靳国全在详细了解了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处理等项目后期各项工作后,现场协调解决了当前建设及后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困难和问题。就项目建设中的给水、排水、土地、道路等问题,靳国全明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问题,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一是服务要最优。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无缝对接,制定细化实施计划,逐个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环节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二是保障要到位。要全力以赴高效快速抓好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配齐”项目建设、投产的要素,努力创造最优质的施工环境。三是建设要最快。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明确任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按照既定目标安全投产达效。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