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委办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和部分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惠自强,副县长杨文斌一同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和人武部,于鹏飞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人员构成和日常训练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于鹏飞指出,长期以来,驻临武警官兵积极主动参与临猗县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武警官兵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增强本领,再接再厉、顽强奋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猗氏镇孙家卓村,于鹏飞一行来到退役军人滑光丰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滑光丰今年90岁,1949年7月入伍,1955年2月复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复员后一直在村务农。于鹏飞向滑光丰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嘱咐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于鹏飞强调,军人为了捍卫祖国的尊严与安全,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光荣负伤,这种宝贵精神值得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学习和弘扬。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传统,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群体给予关心和照顾;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宁萌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