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丽的北城公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早上六点多,我和爸爸、弟弟去北城公园晨练。

来到北城公园,映入眼帘的是十二生肖塑像,有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老虎,因为我属虎。沿着小路,我们来到月季园,美丽的花儿朵朵绽放,它们千姿百态,娇嫩无比。

我们又去了竹林,我和爸爸折下一截快掉落的竹子。爸爸竟然把它做成一个简易的笛子,并试着吹了一首《一曲相思》。我惊奇地问道:“爸爸,你怎么会吹笛子?”爸爸说:“我小时候学过。”

我们又来到一个小广场,那里有很多健身器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云梯。我手抓横杆,从一边过到另一边,就像在云里穿行一样。

北城公园的中央还有音乐喷泉,每到晚上,音乐响起,喷泉翩翩起舞,好像美丽的舞蹈家一样。

小朋友们,北城公园的美景数不胜数,你们有时间一定要来玩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