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召开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1日下午,永济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翟培文主持,政府副市长张立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永济市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分析了当前全市就业形势,并明确下一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目标和举措;市教科局、市扶贫开发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4个单位就下步稳就业保就业作表态发言;最后张立功就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要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张立功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务必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落实,真正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更加优先的位置,把各项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实效。(田琳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