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紧盯防汛救灾任务 假设最难科目训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1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调集指战员100名、救援车辆32台、舟艇10艘、各类抗洪抢险救援装备1568件(套),在辖区八一水库开展防汛救援实战训练。

参与此次防汛救灾实战训练的100名消防指战员,是运城市新组建的特种灾害专业处置队队员,是水域救援的尖刀和拳头力量,演练结合各流域水域灾害特点、城市内涝处置方法等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包括队伍集结、舟艇驾驶、活饵救人、翻舟自救、水上机器人救援、潜水救人、排涝作业等科目,通过不断钻研战术编程、研究作战方法,着力提高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应急救援调度响应及防汛救援的实战能力。

2020年入汛以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多起涉水救援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云峰)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