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工信局(国资委)“仝卓事件”警示教育大会

市工信局(国资委)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7月14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通报“仝卓事件”有关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贺红生深入剖析“仝卓事件”发生的原因、特点及危害,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认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及章节体系,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

贺红生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其相关内容,充分认清其出台意义,掌握实质和要求,依法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职人员;要时刻警钟长鸣,加强理论修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严以修身、谨慎用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依法办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效率最高、质量最优、成本最低、法治化最好的营商环境,树立工信良好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