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已进入试运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办公大楼

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办公大厅前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日前,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盐湖区工业园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孵化基地将着重培养电商类网红;短视频或直播型网红;知识社群型网红,实现“买买买变现”、“流量变现”、“知识变现”,培育正能量网红达人、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直播电商产业生态环境。

基地目前已全部装修到位,搭建的运城电商大数据管理平台和融媒素材网可为基地客户进行精确数据分析,为政府提供全市电商精准数据,为入驻用户提供云存储、素材交易、原创视频、图片、文章、新技术交易平台。下设财税公司与广告公司,可为基地客户提供一站式注册开户、报税和日常记账业务等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价格优惠的广告制作、大型喷绘、布展、文印等办公基础服务。

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基地综合大楼(包含千人会议厅、特色展品展示馆、餐厅)

会议厅

基地将通过构建“直播+电商”产业模式带动运城特色产品对外销售,拉动运城经济增长,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正能量网红IP传播矩阵,通过公众号、短视频、直播等全媒体手段,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媒体传播渠道、人才和技术支撑,给予更多直播机构和内容服务团队以产业扶持,推进“直播+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运城市网红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基地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家以上企业同时办公。基地配备可容纳千人的会议厅与特色创客餐厅、创客公寓。正在搭建具有时代风格的专业直播间40间,规划建设4000平米的现代元素县市区特色展品展示馆以及完整的仓储物流库。并提供全天安保巡逻和12小时贴心物业管家等专业服务。

基地目前正处于招商建设阶段,预计9月份正式开园营业。现在入驻可享受免房租、低物业等优惠福利:免房租的同时还可获得高达2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以及享受创业贷款、税收优惠、额外线下销售补贴等政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