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布娃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3)班 李依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生日的时候,一个好朋友特地买了一个身穿棉布的小熊布娃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我非常喜欢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布娃娃全身上下都是用棉花和布做的,摸上去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它穿着一件红、蓝、黄三色相间的毛衣,脚下印着一些英文字母,真是一个漂亮的布娃娃。它的头上有两只可爱的小耳朵,圆乎乎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棕色的鼻子和嘴巴,真是可爱到极致了。

当我生病或伤心时,我就抱着小熊,过一会儿,身体舒服了,不愉快的心情就会离我而去。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去看电影。我本以为是动画片,可谁知竟是鬼片。看完电影回到家,我浑身瑟瑟发抖,不敢睡觉,怕做噩梦。我恳求妈妈让我跟她一起睡,妈妈却说:“你都这么大了,还不敢一个人睡觉吗?”我说:“我很害怕,不敢一个人睡。”妈妈鼓励我要战胜自己,但看看空荡荡的房间,我心里还是有些发慌。

这时,只有小熊陪伴我。于是,我抱着小熊进入了梦乡。

小熊是我最喜欢的玩偶,有它陪伴,我心里特别舒服,特别开心快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