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河津: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人民的精神家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到河津进行调研。

河津市于2019年10月被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央试点以来,主动对标省委和运城市委要求,按照打造“山西一流、全国领先”的目标定位,探索出了“11565”文明实践河津模式,围绕一个中心,建强一支队伍,整合五大平台,夯实六大基础,突出五大服务,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王志峰先后到小梁乡伯王村、下化乡南桑峪村、城区街道新兴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正在实施改造的河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实地调研后,对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通过各村、社区能人的带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爱心志愿者团队要根据自身特色开展项目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完善长效机制,让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文化融入各项实践活动中,全力打造河津人民共同的精神家园。(魏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