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国资委系统第四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四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开幕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10日,运城市国资委系统第四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在关铝聚达物流园正式开幕。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宣布比赛开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贺红生致辞。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宣布开幕

运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贺红生致辞

在开幕式当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他们充分发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运城市第四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工信局(国资委)主办,山西关铝集团承办,为期12天,来自市工信局、关铝集团、商业肉联厂、运城水投、城投集团、民航机场、运城热力、押运护卫、运达资产、运城建投共十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旨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上台阶,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监管企业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展现企业的综合实力,展现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