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文旅局邀您共赴王家河消夏旅游文化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文旅融合力度,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夏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厚韵华夏·醉美夏都”乡村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一届王家河消夏旅游文化节,由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和泗交镇人民政府主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2020年7月16日晚18:30在夏县泗交镇王家河村开始,将持续半个月时间。届时,会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歌舞、戏剧轮番上演;各种品类非遗、美食让您乐享不停,茶园观光、茶艺表演让您大饱眼福;天然无公害的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助力消费扶贫,包括茶叶、蜂蜜、香菇、家鸡、家鸡蛋、玉米糁等应有尽有,更有返璞归真、特色民宿供您驻足停留,安逸舒畅。

王家河位于泗交镇西北角,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四周绿水青山环绕,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王家河作为山西省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建有500多亩的高山茶园,规划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背景,以村庄环境改造提升为抓手,以茶乡风情为主题,以村域度假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为核心,以农家民居度假改造建设为前提,以乡村避暑度假、休闲茶园旅游建设为特色,以乡村生态餐饮为补充,形成主题鲜明、功能完备的旅游接待服务体系,建设具有旅游风情特色的美丽乡村。

一起走进乡村,感受自然,这里绝对是您观光休闲、生态旅游、特产采购、餐饮住宿、避暑消夏的休闲好去处。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