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河东巧姐’来啦”闻喜收官之战突破210万人次围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7日晚7点,“云上好品·好吃运城——‘河东巧姐’来啦”的收官之战——闻喜专场准点开播。闻喜县妇联主席郭江虹在“线”跨界直播助农,让闻喜的特色农产品和手工艺精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

数据显示,当天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达210万人, 其中,煮饼、花馍等闻喜特产成为“网红产品”。

当晚的直播中,闻喜县的“卫嫂花馍”“任诚意煮饼”“东鑫山楂”“姥姥和我”四位巧姐不仅在线为姥姥手艺的传承打call,而且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试吃活动,先后品鉴了当地的特色花馍、煮饼、山楂片、果丹皮等,主持人现场直呼“吃得过瘾”。

“你们看,我们闻喜煮饼外裹芝麻,里面有豆沙、白糖等饼馅,可拉出几厘米长的细丝,吃起来酥沙香甜、不皮不粘不腻。”在直播现场,任诚意巧姐和主持人直观走心的介绍,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驻足。不少网友通过点击直播间下方链接下单购买,以实际行动支持闻喜煮饼。

在直播中,东鑫山楂巧姐周林向网友介绍了当地土地肥沃,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山楂酸甜可口,年产量大,而且颗颗果品优质,保证山楂系列产品最大程度的还原山楂的酸甜口味。

直播最后,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亮相直播间,对13场“云上好品·好吃运城——‘河东巧姐’来啦”直播助农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授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和运城市锐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妇’字号品牌战略合作平台”,授予主持人赵家笔“‘妇’字号品牌首席推介官”的荣誉称号。她表示,此次直播助农活动是市妇联贯践行领导嘱托、引领全市妇女姐妹,率先在助力脱贫攻坚、拓宽增收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蹚出一条新路的务实举措,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的一次创新举措。两个月来,共有69名“河东巧姐”向大家推介了69类361种特色农产品和手工艺精品,带动销售额累计达到500余万元,观看人数累计千万人次。同时,真诚的欢迎广大网友们来我们运城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