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召开“减量控大”毒驾专项行动整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7日,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责任目标。平陆交警大队召开7月份“减量控大”和毒驾行动专项会议,辖区30余名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车管所所长张泽兴对未年检货运车辆进行通报,要求各货运企业要督促车主限期车辆年检及违法行为处理。随后,宣教股负责人韩淑珍为在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讲解毒驾对于自身和社会的的危害,并通报了近期辖区查处的毒驾违法案例。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消除毒驾、酒驾、车辆逾期未检验等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监管和警示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避险应急能力;认真落实交通违法“清零”工作,对发现的车辆、驾驶员违法行为要及时提醒及时处理,把隐患“清零”、将风险“清底”。同时,企业也要积极联合交管部门,采取内部通报、停岗培训、调整清退等措施,切实提辖区客货运输车辆驾驶人的安全守法意识。(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