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为学子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7日、8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连续两天对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进行安保任务,确保考试期间消防安全。

7月5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学校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考点负责人向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报告了考场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预案情况。最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出要求:学校在高考期间要加强管理力度,主动开展自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的管理制度,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7月7日,蓝色的身影早早就出现在职业技术学院,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学校周围宾馆、饭店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为考生、家长们送去清凉的矿泉水;中队指战员将1辆消防车辆停驻在学校内,站着笔直的军姿,为对口升学考试的进行保驾护航。

夏季是火灾高发期,大队在考试期间通过辖区各单位的LED屏每日推送消防安全知识,考生休息时使用空调、电风扇、蚊香,出行时使用电动车,防火意识切不可松懈。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