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运城市政府召开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征询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7月3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征询会,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集聚民智、顺应民意,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征询会上,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河东风情步行街、官道河水系规划情况。今年1月至6月,全市工业生产平稳运行,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消费市场持续改善,新兴动能加快成长,经济呈现稳步恢复态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河东风情步行街建成后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成为展现晋南风情、传承河东文化、提升城市底蕴的窗口。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对于增强市城区防洪排涝和防汛抗旱能力、恢复水系生态、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受邀的市县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储祥好边详细听边认真记,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征求社会意见、听取人民询问,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增进和凝聚社会共识、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内容和体现。各位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和建议,是最直接、最朴实的感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汲取,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今年面对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做好政府工作更要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社会各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社会稳定等方面的重大事项,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使征求意见和听取询问成为政府工作的“新常态”,确保政府决策与民众需求精准对接,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政府工作进一步迈上新台阶。(张 越)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