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表彰优秀党员,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开展党员党组织记实录展评活动,检验今年以来学习成果,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还就上半年党务情况进行民主公开,并进行党建知识专题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三篇光辉文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并集中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运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纪实专题片》 。市科技局调研员薛保刚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党员们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就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始终铭记嘱托,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咬定转型不动摇,聚焦转型不散光,深化改革不惧难,追赶超越不懈怠,从严治党不停步,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的历史使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