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七一”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潘志孝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工作

潘志孝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2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带领市发改委帮扶干部前往结对帮扶村夏县泗交镇任家窑村、瑶峰镇康家坪村,开展“七一”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结对帮扶村,潘志孝一行详细了解了易地搬迁、产业扶贫发展、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扶贫工作队员的身体情况、扶贫工作近况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要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担当,发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潘志孝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贫困户家中,潘志孝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外出务工、家庭生产生活、子女上学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等,详细了解贫困户各项帮扶政策享受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面对困难,依靠自身不懈努力,最终实现增收致富。

潘志孝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和“军令状”意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拿出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发改委将为扶贫工作队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切实解决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确保奔赴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