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讲授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7月1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运城市机关党委主题党日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市妇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运城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李雯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神圣豪迈,宣誓出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时刻做到心中有党。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温了“三篇光辉文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颂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婚姻家庭等紧密相关的法律条文,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发表的重要文章《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说打算,共同研究讨论了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活动还通报了“云上好品•好吃运城—‘河东巧姐’来啦”直播助农活动开展情况。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以《高举旗帜 乘势而上 奋力书写新时代河东妇女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正确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切实为全体党员坚定主心骨,打好理论桩,筑牢思想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市委关于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等部署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引领联系服务妇女职责,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妇女发展新路来,奋力书写新时代河东妇女工作新篇章。

市机关党委主题党日第一督导组组长高泽讲话

最后,市机关党委主题党日第一督导组组长高泽对此次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妇联党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谋划,准备工作充分,活动组织到位;二是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全身投入,认真笔记,确保了学习效果;三是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文章有亮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