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重点项目六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4日,运城市重点项目六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绛县开发区和风陵渡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省级重点工程单位负责人以及市级重点项目中需要上会解决问题的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安排了十一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二是做好二季度开工项目的核实准备工作;三是做好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准备工作;四是做好二季度项目的集中观摩准备工作;五是做好企业项目资金需求信息的收集报送工作;六是做好重点项目半年工作总结;七是做好领导包联开展情况报送工作;八是做好今年计划开、竣工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九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基层机构及队伍建设;十是做好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工作;十一是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安全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1-5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征求了各级各部门对市重点办的意见建议;并对各县(市、区)重点办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摸底。

会后召开了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座谈会,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当前全市各级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