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消防指导包装企业改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6月28日,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山西天之彩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帮扶,指导企业整改火灾隐患。

期间,大队执法人员结合该场所特点重点检查了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落实“每日一查”、重点时段巡查、消防车通道划线及消防设施标识化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一定要全面落实到位,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该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单位自防自救能力和抵制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县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霍海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