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24日上午,闻喜县离退休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团老干部志愿者,拿起铁锹、扫帚、抹布、小平车等劳动工具,走上街头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红俊做了动员讲话,动员各位老干部发挥余热,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切实把活动做实做细,做扎实,不是走形式,也不摆花架子,更不是一阵风;要做维护环境,改善环境的宣传员、践行者。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郑重宣誓:“我劳动、我健康、我快乐”。10支志愿团队,400余名老干部志愿者,同一时间,分别在公园、街道马路、居民小区、铁路道口等8个不同地点开展卫生整治。老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传统,清理卫生死角、绿篱除杂、落叶清扫、湖面清漂、小广告清除等,并积极开展卫生习惯宣传,劝阻市民不文明行为、倡导“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过参与“爱国卫生季”活动,充分展示老干部积极向上、爱国爱家、健康卫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集体点赞,影响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从自身做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卫睿 韩梅)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