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6月24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及运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营造良好氛围,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全市上下各方面正能量,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实践,不断激发奋勇争先的履职活力。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运城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紧扣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完善协商体系,健全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形式,在“专”出质量、“专”出特色、“专”出水平,全面提升协商议政质量上下功夫,聚焦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推进治运兴运强运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智慧、彰显政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