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圣人涧监管所端午节前加强食品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圣人涧监管所在端午节前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突出三项重点:一是加强对重点食品的监督检查。以粽子、大米、禽蛋、粮油、肉类、冷冻制品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主要查看粽子存储条件是否达标、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现场制作的粽子环境卫生及原材料是否合规等,并对粽子进行监督性抽检。二是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摸底排查。对节日消费集中的大中型超市、集贸市场、副食店、蛋糕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加大对持证经营、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生产投料记录、消毒记录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宣传促销监管。加大对各大超市、商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的广告监督管理力度,督促市场开办者和经营者诚信经营,防止出现利用节假日之机促销广告进行违法有奖销售、虚假让利、虚假打折等宣传现象。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32家,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车辆6台次。检查中,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