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强化担当谋创新 统筹推进抓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2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第四十四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民法典实施的现实意义”专题讲座以及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运城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实施意见》、市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研究部署了关于建立运城籍在外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等工作以及机关部分财务事宜。

孙艳指出,要提高疫情科普宣传的覆盖率和有效性,引导群众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贯彻,做好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做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做到自省自戒、从严律己,确保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孙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市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思考谋划,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做到有胆有识,谦虚谨慎,克己奉公。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目标任务“双过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