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嵋阳镇、临晋镇、北景乡等地,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董学锋等一同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县医疗集团消毒供应中心项目、博鹰铸造年产5000吨消失模铸造件项目、嵋阳镇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临晋镇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孙吉镇浩亮建材建筑垃圾烧结砖项目、孙吉镇生活污水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北景乡清泽环保日处理5吨医疗废物热解焚烧建设项目、贵戚坊小学智慧教育二期工程、供热公司供暖锅炉低排放改造项目、世纪万佳中央大街改造项目等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有效妥善予以解决,有力促进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快速推进。

据了解,县医疗集团消毒供应中心将于8月中旬投入使用;博鹰铸造年产5000吨消失模铸造件项目将于明年5月份投产;孙吉镇浩亮建材建筑垃圾烧结砖项目钢结构搭建工作将于8月中旬完成;孙吉镇生活污水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7月份将完成土建工程,随后安装设备,8月底开始进水;贵戚坊小学智慧教育二期工程将于8月10日完成;供热公司供暖锅炉低排放改造项目将于9月份全面结束工程,进入调试阶段;世纪万佳中央大街改造项目将于8月28日试营业。

靳国全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措施,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时间表科学调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以奋发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狠抓项目保障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下大力气帮企业协调解决资金、土地等难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责任清单,以更有力的举措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景孟源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