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组织召开“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6月16日,运城市政协组织召开“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市人才工作状况,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建言献策。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近年来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工作落实情况、经验做法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人才智力支撑工作。廉广锋指出,要着眼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切实增强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顺势而为,加快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要着眼人才工作关键,统筹做好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各项工作。在引才上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在育才上要不拘一格,竞相发展,人才既要靠引进,更要靠培养;在用才上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引才、育才、用才多措并举,方能人尽其才。要着眼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突出优势,在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上充分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联络平台作用,为委员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以才引才、以智引智的作用,把更多优秀人才吸引到运城,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