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近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市科协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解决重大问题,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2020年上半年,运城市科协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三性”去“四化”,为加快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用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上半年,市科协党组坚守政治担当,不断提升主体意识,增强政治自觉;统筹谋划部署,明确目标责任;执行“一岗双责”,压实履责到位,以责任归位促责任到位,着力提升科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思想建设,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干部选任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纪律意识促作风落实。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防范机制,着力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强化监督考核,以制度运行促廉洁履职。加强督促检查,抓牢科协主责主业,服务工作大局;抓好巡察问题整改,防止“四风”现象反弹,以忠诚履职促效能提升。

张建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指示要求,按照市纪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安排部署,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一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建引领,狠抓作风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从严管理监督,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进科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