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做到“四个落实” 强化“一岗双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形结合、有效落实,近日,运城市科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听取2020年上半年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的落实工作。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指出,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要落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把主体责任真正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落实教育责任,抓好平时教育和重点教育。党组书记要把平时教育责任担负起来,班子成员要把分管领域、分管工作人员进行平时教育和重点教育结合起来,尤其要做好重要节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思想政治工作。要落实管理责任,牢牢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确保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要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情亲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落实。要落实示范责任,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廉洁自律上做好示范,在执行制度上做好示范,在工作落实上做好示范。

他强调,下半年,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相关要求,特别要做到四个落实,把工作全面做,做全面,认真做,做认真,扎实做,做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