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6月10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运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方案及代市委起草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委员专业优势,为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维护人民健康发挥作用,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要围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开展对口协商,为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发挥积极作用。要全力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做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不断优化提升全市城乡人居环境。

张润喜指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思考谋划,积极组织协调,把每项工作抓精、抓细、抓实,确保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圆满成功。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