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6日,夏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瑶峰、禹都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国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陈腊芹传达了《关于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并组织学习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同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不灭的歧路》。

局长闫锐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牢思想之“舵”,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要牢牢把握“三零”创建工作任务,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律师行业实现“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目标;要坚持教育和惩治相结合,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着力提升律师法律服务质量,提高监督管理水平,促进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张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