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坚持目标导向 加快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原标题:丁小强调研市城区部分重大工程项目时强调坚持目标导向 加快项目建设

6月8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市城区调研部分“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建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一同调研。

城西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学苑路以西和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污水。今年,运城市实施了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效改造及调节池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汛期和取暖期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可试机运行。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污水处理工艺和处理标准后,丁小强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污水排放监管,所有工业污水必须达标排放,对偷排的企业要从严、从重处理,决不姑息,坚决不要带污染的GDP。

圣惠路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提升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辅道、排水管网、绿化带以及附属设施建设。丁小强仔细询问绿化方案、工期安排、施工保障及存在问题等。他强调,要做好水、电、暖、气、通信等部门施工统筹,做到一次开挖、多家施工,坚决杜绝重复开挖施工;要科学调度施工队伍和机械,做好施工过程中抑尘和交通疏导,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加强道路改造的综合整治,同步实现绿化、亮化、立面改造。工程监理机构要真监理、真监管,对监管不力、工程质量不过关的,依法依规追究监理机构责任,并纳入黑名单。丁小强还与路边的商户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道路施工的意见,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地处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天慈脑科医院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目前,该医院主体建筑已经完工。丁小强听取项目进展,现场询问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他指出,医院建设外观要突出特色,内部构造要布局合理,运营后要加强管理,努力打造大型现代化医院。开发区要加强规划引领,做到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协调发展。

在运城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项目现场,丁小强仔细询问楼层分布、床位数量、年度投资等情况,要求施工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把疫情影响的进度赶上来;要加强施工监管,打造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市中心医院要突出特色,引进名医专家,强化学术研究,建强特色专科,着力打造晋南区域医疗中心的旗舰医院。(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