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6月5日,运城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信息工作;表彰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协研究室负责人为参会人员作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知识专题培训。

张润喜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县(市、区)政协,要切实提高对新时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真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力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一把手”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要切实调动和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搭好平台,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委员的积极性;要切实选优壮大特邀信息员队伍,切实发挥好特邀信息员的重要作用;要切实提升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引导广大委员和信息工作者加强学习、加强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对策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为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