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开展干部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开展干部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们认真清理树丛中的垃圾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2020年6月5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为居民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干部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可降解垃圾袋、夹子等清扫工具,分散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俯身捡拾被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烟蒂等生活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文明卫生的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更诠释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的意义,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干部职工们共同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干部职工们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会努力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建设、维护美丽家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