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储祥好与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宁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6月4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宁一行座谈。双方就全面、深入、系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参加座谈。

丁小强、储祥好对蔡宁一行来运考察表示欢迎。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上海融和电科与大运集团共同携手,积极推进智能换电重卡制造、租赁等业务合作,并以此为牵引,在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充电桩等相关产业,与我市进行深入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要素供给,着力推进服务升级,切实打造优质安全高效的营商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蔡宁表示,上海融和电科已在全国多地落地智能换电重卡项目,公司与大运集团的合作,奠定了与运城深入合作的基础。公司将充分发挥产品、品牌、资金等优势,加快在运城的产业布局,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落地合作项目,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