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2020年6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期间,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以“知恩、知荣、知责、知足,做一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干部”为题为大家开展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交流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他结合科技部门实际,围绕主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科技人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运城科技事业昂首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深悟透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及全年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通过各类活动,反复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工作,确保讲话精神在科技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全面贯彻、精准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全体党员要知恩、知荣、知责、知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