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整村授信”让普惠金融在农村开枝散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闻喜县桐城镇上白土村是岭西东支行片区较为偏远的一个行政村,该村民风淳朴,常住居民中年轻人数量较少,万不得已不贷款是该村村民对贷款的普遍态度,岭西东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引导村民转变思想。

加班加点,全方位宣传。积极落实整村授信“6+3“宣传举措,白天村里没人,就利用下班时间进村进户宣传;村民下地,宣传地点就从村里转战到田间地头;村民在城里上班不回村,村里微信群就成了主要的线上宣传阵地。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宣传,很多村民对“授信卡”有了初步的认识。

对接村委,多方面争取。宣传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后,趁热打铁,与村两委干部加强沟通,取得村委支持,适时在村里召开第二次“整村授信现场会”,便捷的授信办理、用信方式和用时才结息的“价格”优势引起村民的热烈讨论,参会村民数量和年龄段都有了巨大的改变,村民们对“福农授信卡”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

现场办贷,让村民少跑路。紧接“现场会”第二天,继续开展“现场办贷”会,工作人员带上办公用品,逐户为村民现场填单,收集资料,一些在附近经商、上班的村民专门赶回村里办理,一些无法回来的村民与客户经理打电话预约办理时间,“整村授信”在村民口口相传中持续升温。

当前,有一张“福农授信卡”已然成为上白土村信用家庭的象征,短短一周内,该村已新增授信29户136万元,预约客户21户。(杜贞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