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各有关部门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共青团、县妇联、教育行政部门、部分家长代表、县医院重症监护科副护士长等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邀代表在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引领下,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提审室以及检察官学习教育中心,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县医院重症监护科副护士长讲述了在当前还需注意的疫情防控知识。刑事检察一部主任关晓霞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随后,大家观看了微视频《谁之过》,并就如何更好保护未成年人纷纷献言献策,就加强法治教育进校园、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提高师生、家长法治意识、呼吁家庭、学校、社会等共同加强未成年人教育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察开放日的举行,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呼吁各界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和支持,同舟共济,检护明天,净化未成年人法治环境,用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李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