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可爱的小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早上,我刚起床,就听到了外面呼呼响的风声,我穿好衣服走出家门,观看风中之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风越刮越大,门前的小树摇着头弯着腰摆来摆去。我注视着那棵小树,一片叶子落下,慢慢地,好多叶子落了下来。小树光秃秃的身影,让人觉得好可怜,我真想把衣服披到它身上,让它取取暖。

风更大了,地上又落了几片叶子。唉,我叹了一口气,我很担心那棵小树,生怕它会被风吹跑。但它好像很享受似的,随风舞蹈。

我看着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我想,要是下雪了,小树就会穿上棉袄,那样它就不会冷了。我会在雪地走啊走,约上同学一起玩打雪仗。

风依旧吹着,坚强的小树仍然在风中摇曳。它弱小的身躯扎根在大地上,经历风吹雨打。它用坚强的意志战胜困难,那顽强的精神真让我叹服。祝愿小树在漫长的岁月中茁壮成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