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举办“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过去的两周,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一线网点、总行机关的10名选手从6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

5月22日,运城农商银行“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总行班子成员及机关、基层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与此同时,场外观众通过运城农商银行“抖音”直播平台共同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行外专业老师、行内干部职工代表及保安大众平分团担任评委,并由纪检监察室为全场比赛做公证。

电子银行部杨英俊、中银大道支行樊丽、北相支行孟立代表中层干部以分别从初心、自信、前行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树铸谋”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黄金水岸支行王婷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致敬信合老兵。

一个个倾注爱心的故事让人动容,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誓言催人奋进。比赛过程紧张热烈,选手们紧扣主题,穿越数载时空回首农商历史,跨越山河大海聚焦农商未来。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平凡的坚守、伟大的渺小,展现了一代代农商人爱行爱岗爱事业的情怀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初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面对百来号“最熟悉的陌生人”,优秀员工家属代表、总行营业部刘徽的丈夫李磊深情讲述了自己作为海军时对妻子的不解与埋怨,当他转业后陪在妻子身边,看着寒天暑地里妻子的奔波辛苦,才理解了她的执著,也明白了农商工作的不易。

经过评委评判打分,比赛结果正式揭晓,姚孟支行王钰辉获得一等奖;总行营业部段琳、小微中心闫丁获得二等奖;企业文化部李冰洁、三家庄支行史倩蓉、冯村支行郑盼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运城市联社党组成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代表总行党委向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不同奖项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运城农商银行美好明天一直奋斗不止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李冰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