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沿黄旅游道路和黄河大桥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21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孙吉镇,就沿黄旅游道路和黄河大桥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董学锋一同调研。

在沿黄旅游公路南赵村段、西里村段和南樊村段,靳国全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坡道规划、通道绿化等建设情况。在师家村黄河大桥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认真听取黄河大桥项目工程进度、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指出,沿黄旅游道路和黄河大桥项目是省、市重大工程、惠民工程,对于加快临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黄河旅游板块,促进沿黄地区早日脱贫致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快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结合沿线地形地貌,科学布局配套设施,把观景、休闲融为一体,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努力把沿黄旅游道路和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打造成风景独特的旅游路、脱贫攻坚的致富路、环境优美的生态路和改善民生的幸福路。(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