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9日下午,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县直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等30余家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负责人参会。

县局药械化股长兰志红在会议上对2020年药品不良反应工作的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内容等进行了分析、解读。

通报了2019年全年、2020年上半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县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认真上报,保障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效率和成效。

县局分管领导杨志强在会议上,就2020年下半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认真落实,县局药械化股、各市场监管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强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2020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