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推进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20年5月18日,全市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今年3月,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运城市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实施方案》,并于日前就各县(市、区)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了督查。会议通报了督查具体情况,永济市文旅局、垣曲县文旅局、神潭大峡谷景区、解州关帝庙景区负责人先后就近期各自在落实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推进情况等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文旅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一把手要深入一线,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以9月30日为限,紧扣建设目标,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提出,要邀请专家统筹规划、因地制宜,把此次建设工作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打好基础,争取让全市各主要景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在短期内有一个大的提升。为切实助推各项建设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人员对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半个月一次的督查,及时通报,奖优罚劣。

全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4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A级景区创建、新景区开发、文旅招商和项目建设等。(王斌 张晓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