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荣河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针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开学及校园商店全面恢复营业的实际,校园食品因疫情造成的商品积压等情况较为普遍,因此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不容忽视。鉴于此情况,5月12日,万荣县荣河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荣河高中重点进行了检查。

进入校园后,执法人员发现进店购买商品的学生人头攒动,商店负责人应接不暇,根本顾及不上对店内商品进行自检。荣河场监督监管所执法人员随即从学生“热衷”的商品开始进行检查,发现该校商店存在部分临期商品,对于此情况,该所立即要求负责人对临期产品进行下架处理,现场责令其进行下架并做好登记。

检查中还发现该店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行为,考虑到因疫情原因未及时体检,对于该店以上行为,荣河市场监管所仅做出了限期改正的行政措施,同时还对学校负责人及商店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荣河市场监管所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了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夯实了食品安全基础,更体现了该所人性化执法和监管教育相结合的新理念,体现出该所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初衷,既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又树立了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为民、担当的良好形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